大数据驱动的医院临床科研方法培训班
大数据驱动的医院临床科研方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10-18
阅读人数:
10

随着《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逐步落实,医院临床专科的能力建设和科研水平不断提升。自《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试行)》出台以来,医院的临床研究要源于临床,要用于临床的理念已经成为共识。医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成为了智慧医院建设和临床科学研究的必备基础和主要工具。如何在大数据和AI技术驱动下开展临床科学研究,对于提升医院医护人员的科研能力,有效解决临床医卫领域“卡脖子”问题,铸造医院核心竞争力,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由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共同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大数据驱动的医院临床科研方法培训班”[项目编号:2023-15-01-019(国)]计划于2023年11月17-20日江苏省南通市举办。培训班邀请临床科研、医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分享相关经验,给予学员专业指导。

本培训班主要针对从事临床工作的医生、医技、护理、信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相关的工作人员。培训合格者授于国家I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大数据驱动的医院临床科研方法培训班 (tiemeet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