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
2020-12-01
阅读人数:
2191

南通大学医学信息学系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南通大学始建于1912年,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坐落于素有中国近代第一城美誉的沿海开放城市--江苏省南通市。南通地处长江入海口,与上海、苏州隔江相望,已全面融入上海1小时,长三角3小时交通和经济圈,有北上海的美誉。

南通大学现有4个校区,占地面积3700余亩,全日制在校生3.6万人,有23个二级学院、1个独立学院和1所大型综合三级甲等附属医院。设有99个本科专业,涵盖医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管理学等10个学科门类。拥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南通大学医学院前身是南通医学院,渊源于19123月清末状元张謇及其兄创办的私立南通医学专门学校,是我国最早创办的高等医学院校之一。学院毕业生素以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勤奋实干又富有创新精神而著称,涌现出了一批以中国科学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等为代表的杰出校友,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医学院目前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博硕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其中基础医学学科评估B+。

南通大学医学信息学系是我校医学院为适应新兴交叉学科——医学信息学的蓬勃发展而创建的。本系于2007年正式成立,也是医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前身为医学信息学专业,2002年开始人才培养)的对口学系。本系位于风景秀丽的南通大学启秀校区,占地1000多平方米,由循证医学教育部网上合作中心南通大学分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所、南通大学数字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南通大学循证医学中心、远程医学实验室、医学图像处理实验室、医学AI实验室等组成,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20余人。

本系以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医学信息产学研基地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智能医学工程”新医科专业、“健康医疗大数据”微专业的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医学信息学领域的研究、交流与探索,医学信息化产品的独立与合作开发,科技成果的合作、应用与转让,提供学科领域人员的培养、培训,组织学术交流活动,承担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并与美国德州大学生物医学信息学院、南加州大学影像信息学实验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的政策背景和新医科的发展需要下,本系急需大量高质量人才,期待相关人才加盟。

一、招聘学科

本系拟招聘人员的专业方向:

1. 生物/医学信息学专业

2.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3. 生物统计学/临床流行病学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

二、招聘对象与岗位

(一)讲师岗位:

  (1)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上述领域的海内外博士学历、学位;

  (3)在上述领域有较高学术水平,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较高影响因子学术论文1-2篇以上;

  (4199011()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身心健康。

(二)教授/副教授岗位: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2)具有博士学位;

  (3)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主流期刊发表高水平SCI学术论文4篇以上;

  (4)具有独立承担科研项目的能力;

  (5)流利的中英文交流、表达能力,专业的英文学术论文撰写能力;

  (6)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

三、支持条件及待遇

本系将为您提供个人工作条件以及团队建设所需的教学科研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相关规定提供年薪、科研启动经费、购房补贴及福利保障等,详见南通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下图)。具体待遇通过与本人面谈,以评审结果为准,以协议方式确认具体薪酬待遇与科研支持力度。

四、应聘材料

请应聘者提供如下材料复印件或电子版本:

1. 个人简介:主要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需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研究方向;

2. 学术成果:近五年的科研项目、论文、专著、获奖、发明专利等目录;

3. 学术影响:获奖情况、成果引用、重要学术报告、海内外担任重要职务的情况;

4.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现任职与聘用证明。

本招聘常年有效,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0513-85051891 电子信箱:wuhuiqun@ntu.edu.cn QQ:244029938 (注明应聘)

学校招聘政策,具体咨询校人事处


  

  

  

 南通大学医学信息学系/数字医学研究所 3D示意图